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顺利完成终期评估交叉评审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8 08:51 点击数: 【字体:

   近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9-2023年)终期评估工作的通知》桂教科研〔2023〕8号(以下简称通知),科研创作处组织我校中国—东盟音乐文化交流与研究中心、漓江画派民族艺术创作与研究中心分别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政府数字传播与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百色学院滇黔桂边革命老区人文精神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开展基地交叉评审工作。

      12月22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科研管理处处长黄青云来我校调研检查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交叉评审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黄青云处长、科研创作处陶雄军处长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交叉评审专家听取了中国—东盟音乐文化交流与研究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并和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就基地建设、成果培育、经费使用,以及各基地间的交叉评审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与交流。前期,科研创作处戴伟副处长加强了对学校两个重点研究基地终期评估材料的指导,督促扎实做好评估材料,提高材料质量。

       黄青云处长先后参观了广西艺术学院民族音乐博物馆、校史馆、漓江画派画家集体创作的八桂壮美锦绣图。调研结束后,黄青云处长对我校重点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强调交叉评审阶段为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终期评估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同时推动高校间的交流和更高质量建设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搭建了平台。


b2b4e0422d5e4444a2ed436e8b15c5c9.jpeg

侯道辉校长、黄青云处长和评审专家参观民族音乐博物馆


6a9cb145c8314646be71879e42c7e3b6.jpeg

中国—东盟音乐文化交流与研究中心交叉评审现场


4dd275ebca194d6c9f672d9e4819161c.jpeg

漓江画派民族艺术创作与研究中心交叉评审现场


00212886d5b44e189875084e9160e1d9.jpeg

黄青云处长参观八桂壮美锦绣图


96777858108844bebe400ee5108d621a.jpeg

参观校史馆



文字:吴国伟

审核:陶雄军  戴  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