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3 15:39 点击数: 【字体:

   2024年1月2日下午5:00,我校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学校伏虎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科研创作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财务资产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科研创作处陶雄军处长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在会上强调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是每年都需要开展的非常重要的常规工作,此项工作需要非常精细、扎实的开展。各相关部门需要继续加强沟通,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完善不足,确保年报数据能彰显出我校实际的优异成绩。

科研创作处冯子勤副处长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23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部署要求。学科建设办公室牟朋朋副处长就报表中衔接博士点申报数据的要求做了进一步的传达。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资产处相关负责人员就各块面工作实际完成情况做了工作汇报,并对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沟通。

5f695be282f04201963fedb9068ede04.jpg

伏虎副校长指导工作讲话

727458815ab34c22ad3ee6d07594c16c.jpg

学校年报工作会议现场




文字:高嬿

审核:陶雄军  冯子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