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科研创作处负责人陶雄军教授带队参加2020年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骨干培训会

文章来源:项目管理科 作者:吴国伟 发布时间:2020-10-19 17:41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10月16日至17日,我校科研创作处陶雄军副处长(主持工作)带领中国-东盟音乐文化交流与研究中心骨干成员陈坤鹏教授、漓江画派民族艺术创作与研究中心骨干李杰老师、科研创作处项目管理科吴国伟科长一行参加了由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骨干培训会。自治区教育厅相关领导,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骨干以及部分高校科研处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解决重大实践问题的综合研究能力和参与重大决策的能力。重点围绕智库与专业化咨政、国际交流与战略研究能力、科技发展形势与智库建设等三方面进行学习。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秘书处执行主任、北京语言大学国别和区域研究院研究员温冰,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苏满勇,自治区教育厅科研处处长黄青云分别作了主题讲座。

陶雄军教授参加了基地建设研讨会并发言,介绍了我校重点基地和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如何加强重点基地建设提出了建议。

df6dc699c93044a68890512c1027d864.jpg

2020年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骨干培训会现场

7a942112567f4fc9b35c9e0d6f914585.jpg

我校参会人员与自治区教育厅科研处黄青云处长合影


文字:吴国伟

图片:吴国伟

编辑:吴国伟

审核:陶雄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