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科研创作工作部署推进会

文章来源:科研创作处 作者:邓艳 发布时间:2020-09-16 15:50 点击数: 【字体:


98bf5f329d2247dd8c535ca569e220db.png

党委常委、侯道辉副校长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度科研创作重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既定目标,9月14日上午,我校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506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科研创作工作部署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侯道辉副校长主持会议,科研创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侯道辉副校长对我校新学期的科研创作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他提出:一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科研管理机制,修订完善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方法、校学术委员会章程等管理办法;二是要继续做好各级各类科研创作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尤其在国家级和自治区级的项目申报方面,力争取得新的成果;三是要做好科研项目成果的推广、应用和转化工作;四是要加大横向项目的推动力度;五是要加快科研成果奖的下达工作。

会上,科研创作处陶雄军副处长(主持工作)针对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重点工作部署的执行情况,重点对学校科研创作工作量考核办法制订、学校优秀科研创作成果奖颁发、智慧科研管理系统推进运行、科研基地建设、科研育人、重大成果转化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林盟初副处长也就分管科室的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经费推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c15bb01b5ec3408ea18576af2a697d4b.png

会议现场


文字:邓艳

图片:邓艳

编辑:农花

审核:陶雄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