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创作处召开智慧科研管理系统专项推进会

文章来源:科研创作处 作者:邓艳 发布时间:2020-09-16 15:39 点击数: 【字体:

 

24c8e73119c1432ba9d076a02c9cff34.png

科研创作处负责人陶雄军强调要尽快推出智慧科研管理系统

       围绕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重点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化平台建设和科研创作管理工作,提高科研管理效率,科研创作处经过近半年的努力,至今该系统已进入调试完善阶段。

       9月14日下午,我校“云杰URP”智慧科研管理系统专项推进会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401会议室召开,科研创作处副处长陶雄军(主持工作)专门到会讲话并布置相关工作。会议由科研创作处林盟初副处长主持,科研创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财务处、实验与信息化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多位二级学院的科研秘书代表以及智慧科研管理系统项目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创作处副处长陶雄军(主持工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智慧科研管理系统的建设情况并对此系统开发的重要意义向与会人员作了三方面的阐述:一是智慧科研管理系统的推出是科研创作处本年度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更好地服务于科研创作工作,推进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二是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智能化建设水平,保证科研数据的实效性、准确性,有力支撑学校的数据化建设;二是有效地解决了报账难、统计难和经费管理不规范的问题,以科技促科研,提供更为便捷的应用与服务,尽快推出本系统。

       智慧科研管理系统项目郝经理对系统的功能作了详细介绍并登陆模拟演示,参会各部门老师对系统的功能需求提出了多点建议并与项目开发方进行了交流。科研创作处对该系统功能的细节完善以及下一步的进度向开发方提出要求,以确保我校智慧科研管理系统高质高效完成启用和推广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对各学院科研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并投入使用,切实落实学校智慧科研建设工作。


ae7cd8fe2c964ef58843ad4038ac4e8e.png

会议现场


文字:邓艳

图片:邓艳

编辑:农花

审核:陶雄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