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广西2019年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17:46 点击数: 【字体: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社科规划办通知要求,为做好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广西社科规划课题的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对2017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各项目负责人登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按照《操作手册》认真填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中期检查情况。

二、对2015—2017年立项的在研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检查工作

1.检查对象为2015—2017年立项的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2019年12月10日计划提交结题申请材料的项目除外)。

2.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研究的年度计划检查情况撰写检查报告,年度检查报告既要有情况介绍和总结,也要有数据统计和分析。具体内容:项目进展情况、重要事项变更、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已完成课题的数量和质量、成果出版、获奖和宣传推广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和建议等),报告中要有文字总结和表格统计(附件1)。

三、项目检查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务必通知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做好 “2019年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检查工作”,并由项目负责人于2019年12月2日前将项目研究进展检查表纸质版1份(手写签名)报送到科研创作处项目管理科(漓江画派大楼楼1409),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5333167@126.com(标注:姓名+项目),逾期将视为“项目无故未开展研究工作”记录并报送区社科规划办。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创作处项目管理科联系,联系人:吴国伟,联系电话:5333167。

                                                           

附件:

1.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研究进展检查表5.doc

2.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

3.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9年检查项目清单.xls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