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创作处组织召开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讨论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0 16:08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学校《广西艺术学院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广艺党发【2019】25号)的统一部署,科研创作处于5月9日上午8:30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科研创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坤鹏处长主持。

会上,陈坤鹏处长首先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和学习讨论内容,提出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认真查摆问题,立行立改;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担当意识。

林盟初副处长结合目前国家和自治区有关科研管理放管服精神,主要针对着学校科研项目及经费,特别是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存在的问题,结合本次大讨论主题,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应让老师们在科研经费使用上拥有更多的自主权。

冯子勤副处长对本部门的工作流程和方法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要求各科室要对所有常规工作要制定详细合理的工作流程、完善教育部科研统计工作的统计方法、改进国家艺术基金组织申报方法等。

其他老师也结合岗位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0c53d1c6bb014dda83e3efb9656e8ea6.Jpeg

(学习讨论现场)

通过此次讨论活动,我处全体人员边学边改,以改促学,思想更加解放,视野更加开阔,目标更加明确,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也进一步形成了共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