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作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我校教师在第十一届广西文艺创作铜鼓奖中荣获多项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1 09:53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十一届广西文艺创作铜鼓奖获奖作品的决定》(桂政发〔20249号),共50件(部、首)作品获第十一届广西文艺创作铜鼓奖。

本届铜鼓奖中,我校教师共获3个奖项,分别是美术类作品《碧海蓝天新港湾》(作者:雷务武、雷璨铭)和《百色起义》(作者:沈铭存、肖群芳、沈美、钟震寰)、音乐类表演奖《我爱这土地》(表演者:资静)。

广西文艺创作铜鼓奖是自治区人民政府颁发的广西最高文艺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用于奖励代表广西文艺创作最高水平、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优秀文艺作品,激励文艺工作者,推动全区文艺事业高质量繁荣发展。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加强对科研创作工作的顶层设计和重大题材创作的引导、规划和组织,激发文艺精品创作活力。


文字:赵婉余

审核:陶雄军、冯子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