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创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09:46 点击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部门新学期各项工作,9月5日上午,科研创作处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4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科研创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创作处陶雄军处长主持。

会上,陶雄军处长首先总结了科研创作处上半年和暑假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指出下半年需落实学校重点工作及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核心指标、科研管理制度修订、教育部高校科技统计年报工作、高级别科研创作项目的统筹谋划、加大外联力度以及重大创作项目的推进等方面。

 最后,冯子勤和戴伟副处长就分管科室的假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和安排。

d36a5ba9c9144beaa5d6d15481a35d01.jpg

会议现场

文字:邓艳

审核:陶雄军  戴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