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我校获批成立广西学校美育研究发展中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2 15:32 点击数: 【字体: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批复我校成立广西学校美育研究发展中心,并委托该中心为全区学校美育发展承担专项工作,同时给予相应支持。广西学校美育研究发展中心的主要职责是开展学校美育理论研究、政策研究,美育教学改革与评价改革研究,评估与监测全区学校美育发展现状,多方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中心职能,为我区完善学校美育相关政策、促进学校美育工作提供咨询意见和建议。

我校党政领导对中心的成立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专家进行研讨论证。现中心批复成立,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广西实际,更好地推动广西美育工作,加快实现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目标任务而努力。中心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促进大美育育人观的树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提高学生及社会各界审美和人文素养为目标,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把美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戴伟

审核:陶雄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