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2022年度春季学期科研创作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8 15:29 点击数: 【字体:

3月7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春季学期科研创作处工作会议,学校领导侯道辉出席,科研创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校长侯道辉主持。

会上,侯道辉校长对科研创作处过去一年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科研创作主要工作做总体部署和安排,提出以下六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上半年的工作重点,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要加强国家级项目的宣传动员,力争在高水平的科研项目数上取得新的突破;二是要规范项目管理,抓好项目实施,既要重视项目申报又要加强项目的结题管理工作;三是要加强和有关单位的外联合作,促进科研创作高效提升;四是要进一步完善科研成果的核定等级目录,力求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五是要做好绩效工资改革中科研工作量统计的准备工作,夯实统计基础,更好地服务学校绩效工资改革任务;六是要加强科研资产和科研经费的管理工作,落实科研资产归属保存问题,把科研经费切实用在刀刃上,发挥好科研经费的保障和激励作用。

科研创作处处长陶雄军就新学期科研项目申报、重大题材创作工作谋划、学校省部级重点人文基地建设、科研创作成果奖励、教育部社科年统工作推进情况、科研绩效统计等方面工作计划和有关工作的完成及筹备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戴伟教授、吴国伟科长和高嬿科长也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补充汇报,并对有关工作的具体实施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b8c3249a79eb4102a839cb143aca3132.jpg

(侯道辉校长发言)

1d80231061234a4faf9c40d8551c6fb9.jpg

(陶雄军处长发言)

418db6f0cd79479b8ae292e5ad8d9282.jpg

(会议现场)


审核:陶雄军

文字:邓艳 戴伟

图片:卢玉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