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创作处召开学校科技统计年报审核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7 17:36 点击数: 【字体:

近日,我校科研创作处召开学校科技统计年报审核工作会议,校长侯道辉、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财务资产处负责年报统计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及科研创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创作处处长陶雄军主持。

会上,侯道辉校长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年报数据统计工作汇报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与会各职能部门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数据分类和统计口径,保证数据的完整性、一致性;二是每年的年统数据申报应符合学校的各项发展合理体现学校2021年各项工作成果,为我校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等工作起到强有力的支撑。三是根据年报指导手册,严格按照注意事项内容逐项进行统计报表审核,核实数据的准确性。

陶雄军处长介绍了我校开展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科技统计年报工作的统计进度,对各职能部门的各位领导、工作人员、科研创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寒假加班两周确保本次统计工作顺利完成表示感谢。

冯子勤副处长对统计年报表的十二项分表逐一进行了数据来源介绍,希望各职能部门在会上对报表数据再次进行审核、及时进行交流,确保系统提交数据的准确性。

最后,侯校长对2021年我校科技统计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参与本次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审核:陶雄军

文字:高嬿  戴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