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创作处召开教育部科技(人文、社科类)统计工作协调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7 15:52 点击数: 【字体:

202217日上午,我处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406会议室召开教育部科技(人文、社科类)统计工作协调会议,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财务资产处、实验与信息化中心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创作处陶雄军处长主持。

会上,陶雄军处长指出,一要充分认识教育部科技统计年报工作的重要性,科技统计工作是国家教育部评估、评价、考核各高校科研院所的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科技创新能力的科技数据的主要来源,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数据统计工作;二要充分理解数据统计的重要内涵,理解统计报表中各条目的涵义,准确体现学校的社科发展情况。

研究生处吴霜处长强调教育部数据统计工作要正确把握解读指标,准确及时地提供相关数据,增强统计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客观性和全面性,确保统计工作的准确、标准、高效、按时完成。

最后,科研创作处冯子勤副处长对教育部数据年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详细介绍了社科数据统计、填报流程和注意事项。

2208fb3d26664252bd58cabe566372ea.jpg

陶雄军处长发言

f0df0f26cdaa4403a4339e89ed4c0d41.jpg

会议现场

文字:赵婉余 戴伟

图片:邓艳

审核:陶雄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