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赴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17:28 点击数: 【字体:

近日,科研创作处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406室召开我校科协相关工作会议。自治区科学协会部、联络部副部长钟谷波,广西企业科协联合会有关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科研创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陶雄军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科学协会部、联络部副部长钟谷波简单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的历史发展、组织状况和任务工作,并对我校科学技术协会未来的亮点建设和规划提出了相关建议。

陶雄军处长就我校科研创作现状进行了介绍,双方交流了成立我校科协的相关事宜。陶雄军处长指出后期将结合科协实际做好科协建设工作,使科协建设更加科学、合理、规范。助力科研艺术创作,力争在学术交流、校企合作、专利转化、东盟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最后,冯子勤副处长就对我校重点人文基地建设、科普推广与艺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发言。

1cc76879a29f4b3da14f61d8f40aeaf3.jpg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协会部、联络部钟谷波副部长发言

1f74586fc4544ae1a389e9cba31e3331.jpg

科研创作处陶雄军处长发言

eaf7d7f437e24105bbe0835d71b37a90.jpg

科研创作处冯子勤副处长发言

a0e3a46239ef42edb5716bf39f87d4bd.jpg

会议现场


 

审核:陶雄军

文字:赵婉余  戴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