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科研创作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9 10:07 点击数: 【字体:

近日,我校在南湖校区召开科研创作管理工作会议,科研创作处陶雄军处长、冯子勤副处长、科研创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各部门分管科研的领导以及科研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创作处冯子勤副处长主持。

会上由科研创作处陶雄军处长从突出政治引领作用,组织理论学习;完善科研管理机制,促进科研创作发展;加强科研创作统筹设计,优化科研项目成果;切实推进创作建党百年系列文艺精品力作;营造良好科研学术氛围,提升各学科学术影响力;校学术委员会及社科联工作;与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七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总结和汇报。

科研创作处冯子勤副处长,就广西艺术学院科研创作成果统计年报数据工作、科研绩效分值表填报事项、《广西艺术学院教职工优秀科研、创作、表演成果奖励办法》修订版意见征集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与会各位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和科研秘书老师就近期工作安排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本次会议,重点对新增的机关各部门分管科研领导和科研秘书进行了智慧业务系统科研管理的实际操作培训。与会各位领导和老师纷纷表示,会继续做好本部门和本单位的科研创作管理工作,支持学校的科研创作工作发展,力争在2022年推动我校科研创作工作再创佳绩。

59f0d0778afb4e67889c4db7e088c217.jpg

会议现场

审核:冯子勤

文字:高嬿  戴伟 

图片:吕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