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我校获得11项2020年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立项

文章来源:科研创作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9 17:35 点击数: 【字体:

    近日,广西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韦俊平、黄建福、苏梦熙、裴龙、梁冬华、吴霜、高尚学、陆浩、潘万里、焦仕刚、徐小荷共11位老师获得项目立项,其中黄建福教授获得一般项目立项,其余老师获得自筹项目立项。这是我校历年来获得广西哲社课题立项数量最多的一年,说明近年来教师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是广西人文社科类最高层次的省级课题,旨在推动广西哲学社会科学服务于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做好本次项目申报,校科研创作处精心做好申报的动员、组织、协调和指导工作,在疫情期间创新方式方法,组织校内专家对项目负责人的申报书进行论证和指导修改,在我校教师和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此次优异成绩。

    2021年,是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科研创作处将在学校党委、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与各单位、各学院共同努力,持续以国家、省部级以上项目为重点,抓好国家级项目培育和申报组织工作,提升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核心竞争力,不断强化内涵建设,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提高发展质量。

6d33b6a961a44645b5823b5d76f41369.png


文字:苗希婷

审核:陶雄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