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创作处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8 16:55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12月4日,科研创作处在漓江画派101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 林盟初主持,科研处负责人陶雄军教授、各教学单位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骨干教师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负责人陶雄军教授发言并提出要求:学校的发展需要人文社会科学以国家重大战略为牵引,老师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国家政策和发展需要,发挥学校各学科特色优势,协同创新,凝练主题,争取获得更多高级别科研项目立项,提升学校人文社科研究水平,为国家、广西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建议。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及科研秘书要充分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工作。

美术学院副院长闫爱华博士、教授和人文学院平锋博士、副教授分别作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功申报经验分享报告。两位教师结合自身多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历,从项目的选题、文献资料梳理、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等五个方面对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科研处副处长林盟初介绍了近几年来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并对下一步申报组织工作进行布置。希望老师们不断凝练学术观点,找准研究方向,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会上大家还就项目申报进行深入的讨论。

本次申报培训拉开了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接下来科研创作处将对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工作做进一步细致和全面的辅导,力争我校2021年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取得更好的成绩。

c0a9dd01a01f4e79a2ce08665643fcc3.jpg

陶雄军教授讲话

d51fcae1d10e47da8ed29314eac0daaa.jpg

闫爱华教授分享申报经验

1518d8f2ae2b4159bba0b5b2b772f216.jpg

平锋教授分享申报经验

e2d9d03dc31944f2b1486acd29a640f6.jpg

会议现场



文字:苗希婷

图片:邓艳

审核:陶雄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