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参加第七届全国艺术院校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发展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10:13 点击数: 【字体:

      10月31日,广西艺术学院科研创作处陶雄军教授参加了由全国艺术院校社科管理协作会主办、四川美术学院承办的以“后疫情时代中国高等艺术院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之路”为主题的第七届全国艺术院校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发展联席会,会议在四川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召开。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司长刘贵芹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中央美术学院等八大美院以及包括南京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等全国七所综合类艺术院校的科研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联席会探讨后疫情时代的艺术创作、科研与艺术教育的基本规律,有助于艺术院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艺术学学科、学术、话语三大体系建设,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陶雄军教授在协同发展联席会议上介绍了广西艺术学院科研创作特色及取得的成绩,并与各科研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推进我校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与协同发展。

b240e5fe8d084e0f92c38ad057b7a921.jpg

参会领导与专家合影

7aff830087c64a4aa00028f60bd949f3.jpg

陶雄军教授与兄弟院校交流

文字:科研创作处

审核:林盟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