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在相思湖校区召开2020年下半年科研创作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作者:赵婉余 发布时间:2020-10-16 08:31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下半年科研创作重点工作,加快科研项目建设及成果申报,更好地推动广西人文社科交流。10月13日,我校在相思湖校区设计学院2211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科研创作工作部署会。学校领导侯道辉副校长出席会议,科研创作处全体成员与相思湖校区、西校区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科研秘书及校级研究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及建设研讨。会议由科研创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陶雄军主持。

会议开始,侯道辉副校长对我校2020年下半年的科研创作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强调了科研创作对我校学术发展和学生教学的重要性,建议科研工作以民族特色和东盟特色(音乐、舞蹈)为创作核心,加大我校特色性科研创作生产力度,推动科研艺术进步。同时,侯副校长指出科研处应加强改善横向课题管理,提高科研实效,切实解决横向项目引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科研管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意见。

会上,科研创作处陶雄军副处长详细介绍了科研创作处20202021年上学期的工作安排,一是推进科研经费的使用力度,组织申报科研创作成果,做好项目管理与验收工作及数据填报;二是着力推进重点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三是希望各校级研究机构协同创新发展,形成高层次的学术科研成果。与会的美术学院院长李福岩、设计学院院长王华琳、人文学院院长谢仁敏、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林海和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钟涛等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科研创作工作,并对相关研究中心的发展进行了建设性发言。与会的各研究中心(院)主持人展开学术研讨,参会人员就如何推动横向课题管理和细分科研成果奖励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29398e78957049809fc9e838de5645ca.jpg

党委常委、侯道辉副校长讲话

3e683d930876412fb97611dcd32ffb3b.jpg

陶雄军副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6a538d8e7a154db5bdf3585acbd0da18.jpg

会议现场


文字:赵婉余

图片:吴国伟

编辑:邓艳

审核:陶雄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