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创作处召开2020年度科研项目经费专题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科研创作处 作者:邓艳 发布时间:2020-09-30 08:52 点击数: 【字体:

46b9ae8ea17945968af41b3cc7bf69af.jpg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专项建设经费执行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科研项目及时出成果,9月25日上午,我校在漓江画派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科研项目经费专题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侯道辉、韦春灵出席会议,科研创作处全体人员、人事处、财务处、研究生处学科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创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陶雄军主持。

会上,科研创作处负责人陶雄军从项目建设进展、预算执行情况、重点难点问题三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学校财政专项经费预算执行情况。

韦春灵总会计师就本年度学校经费下达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目前在专项经费推进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提出零基预算、资金池切割等具体解决方案,为下一步经费及时、有效、合理的推进理清了思路。

最后,侯道辉副校长以“防止增量,解决存量”八个字就问题解决措施作精辟总结,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预算执行管理,加大经费支出力度,严格执行财经制度和相关规定,规范使用资金,保证预算执行合法合规,确保各项建设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及项目经费的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与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ad77522166c14ff9a50abc5dca9cee6b.jpg

侯道辉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cf541da4ec044f6ab3d341a1789bdd55.jpg

   韦春灵总会计师讲话

95f80878b6a9414dbe59dfa531b278c4.jpg

科研创作处负责人陶雄军汇报工作

 

文字:邓艳

图片:吴国伟

编辑:农花

审核:陶雄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