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创作处到相思湖校区开展科研工作量考核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科研创作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16:19 点击数: 【字体:

       为激发我校广大教职工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规范科研管理,提高学校的整体科研水平,根据我校2020年度党委和行政重点工作部署,制定出台广西艺术学院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是我校科研工作的重点任务。为了尽快推进该工作,2020年5月27日下午科研创作处陶雄军副处长(主持工作)带队到相思湖校区开展专题调研。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设计学院、建筑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教师代表以及科研创作处林盟初副处长等相关人员30多人参加了专题调研会。

       本次调研会分两场进行,一美术学科专场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二设计学科设计学科、艺术学理论学科专场在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

       会上陶雄军副处长(主持工作)就我校制定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的初衷和开展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及与会教师代表根据自身实际结合调研主题踊跃发言,就科研业绩考核办法中各类职称人员每年应完成的科研最低工作量分值标准,科研业绩计分类别等方面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此次专题工作调研充分听取了各学科教师的心声,为我校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的制定提供了有价值的依据。

c056b603b74944abbf87a244836f77fc.png

美术学科调研专场

14fd039a15b14ef892df21269c198959.jpg

设计学科、艺术学理论学科调研专场


文字:吴国伟

图片: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提供

编辑:农花

审核:陶雄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