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0年度科研创作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9 18:35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谋划好2020年度学校科研创作工作,3月6日下午,学校在漓江画派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科研创作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侯道辉副校长主持召开会议,科研创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侯道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过去一年来在科研创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年度新形势、新任务下的科研创作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科研创作顶层设计,围绕学校2020党政工作要点创新科研管理方式;二是继续做好各级各类科研创作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尤其在国家级和自治区级的项目申报方面,力争取得新的成果;三是继续完善各类科研管理制度;四是加强科研创作规划引导,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打造具有广西本土标志性的科研创作成果;五是着力推进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六是做好科研项目成果的推广、应用和转化工作。

会上,科研创作处陈坤鹏处长对我校上一年度的科研创作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度我校的科研创作工作计划进行介绍;林盟初副处长和冯子勤副处长也就本年度分管块面的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32dc5d3736004278b02604e1af58f717.Jpeg

党委常委、侯道辉副校长主持会议

5b14e3beb7c140c9a7a87eb74fe327b4.Jpe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