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关于2020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拟推荐上报项目的公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2 10:20 点击数: 【字体: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桂教科研〔2019〕18号)的要求,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评审推荐,科研创作处形式审查,校内学科专家初评,学校学术委员会评审,拟同意推荐《广西当代原创钢琴作品的新音乐风格和民族风情之美》等40项目申报2020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

现将拟推荐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12月12日至12月1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向科研创作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联系电话:5333167;电子邮箱:k5333167@126.com。

 

附件:2020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拟推荐上报项目清单.pdf

                                          广西艺术学院科研创作处

2019年12月12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