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举办第二期科研项目管理及科研经费使用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10:20 点击数: 【字体:


2019327日下午,学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第二期科研项目管理及科研经费使用培训班。培训班由科研创作处、财务处相关人员作有关内容培训,40余名立项的2019年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科研创作处副处长林盟初首先组织2019年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集中开题,要求各项目组进一步完善项目研究方案,明确研究内容,理清研究思路,细化项目组分工,做好研究进度安排,科学安排经费预算,确保项目取得预期研究成果。其次,他还就广西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管理要求进行解读,总结以往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意见建议。

科研创作处吴国伟老师分科研管理相关制度法规、项目预算编制,经费使用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财务处邹倩倩老师讲解了财务报账的相关内容要求,以及学校即将使用的财务系统进行简要介绍。培训过程中,科研创作处、财务处同志还与学员们就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进行讨论,并详细解答学员提出相关问题

2018年以来,学校有计划地按项目类别组织召开科研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培训活动。通过培训,使我校教师充分了解有关科研项目的规章制度,督促获立项项目及时开展研究工作,研究商讨项目研究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加强科研经费预算编制,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为科研项目顺利完成提供保障。

 

89a6994f942d4ded8a8595323f4e028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