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度广西艺术基金申报动员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9 15:15 点击数: 【字体:

为做好我校2024年度广西艺术基金申报工作,提升我校申报质量和成效学校于2024年1月12日下午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1会议室召开广西艺术学院2024年度广西艺术基金申报动员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主持,教学单位处级领导干部、系主任、学校科研秘书和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dfa389531d724351929823c5d0e4d73e.jpg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讲话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在动员会上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我校教师在构思选题时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第二,项目立意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第三,要切实增强有组织科研的责任感。希望我校广大教师提早谋划、抓住机遇,不懈努力,做好2024年广西艺术基金申报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为学校科研创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申报动员会特别邀请广西艺术基金日常事务性管理机构专家莅临我校,对广西艺术基金相关文件及政策、广西艺术基金2024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指南做了详细解读和现场答疑,为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地申报提供了专业指引。

我校获得国家艺术基金的项目负责人代表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何清新教授、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戴丽霞教授分别从项目申报准备、开展、结题等内容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2024年度广西艺术基金申报动员会现场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校2024年度广西艺术基金申报的工作思路,为我校广西艺术基金申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科研创作处也将继续帮助校内申报主体做好申报辅导工作,力争在2024年广西艺术基金申报中取得好的收获。

审核:陶雄军 冯子勤

文字:高嬿  

图片:穆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